* ATTENTION HERE PLS *

-COPY CAT/DOG/PIG -

PLS GET OUT !

關於我

♥ 游览人数 ♥

12.11.2009

♥ 如果让我选择 ♥






如果让我选择
我会选择
离开

离开这个迷迷糊糊的感情
我不想再纠缠下去了


如果我的离开
可以让你开心点
我愿意


就算我的离开
你会不开心
我也会选择
离开


因为我不想再伤害任何人了
我伤害了曾经很爱很爱我的人
我伤害了我自己
我伤害了每一个人


我谢谢你
给我很开心的11天


我现在宁愿选择离开
也不想再伤害你了

 
你能接受么?
这个答案


我真的不想再纠缠下去
这样对我们两个都没有好结果的


对不起,
我爱你。


可是我还是觉得
我没有资格去爱任何人

因为我不懂
什么是爱

这是我的错
对不起。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