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TENTION HERE PLS *

-COPY CAT/DOG/PIG -

PLS GET OUT !

關於我

♥ 游览人数 ♥

12.03.2009

♥ 我已经决定

_____START

振综
我已经决定了
我不想再后悔了

我选择了他
就是他了

我不想再纠缠下去
事情
还是有要解决的一天

希望你能尊重我的决定

我也不想你
因为这样
而去自杀还是什么的

这样对谁都不好

不要以为
你死了
我会很高兴

我会因此而更烦恼

如果你爱我
请你祝福我
别让我有任何伤害

好吗?

我累了好久
现在
他总算给我一个很好很好的爱情
不会累,不会哭,很开心

谢谢你
家俊老公仔.

_____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