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TENTION HERE PLS *

-COPY CAT/DOG/PIG -

PLS GET OUT !

關於我

♥ 游览人数 ♥

12.06.2009

♥ 我的男人,我爱你 ♥

_____START

老公
你要去camp
3天

我好不舍得喔
3天好久.

我该怎么过呢?
除了你

没有人能给我真正的快乐
其他人陪我
也没有用吧.

3天的日子
一定很难过吧~~~~

我的男人,我爱你
不要离开我
嚒嚒


_____ END

4 則留言:

ξ ★♀KenJi♂ ☆ξ 說...

我们忍着3天吧。。很快过的。。有什么事。。记得找我哦。。呵呵。。

вαвε jiing 說...

♥ 哈哈
♥ 你现在没有去
♥ 不是很好嚒?

ξ ★♀KenJi♂ ☆ξ 說...

恩。。很好啊~我很想一直都在老婆身边~陪伴着老婆~呵呵~

вαвε jiing 說...

♥ 哈哈
♥ 你肯陪就好
♥ 怕你不要陪罢了
♥ 爱你喔
♥ 嚒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