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TENTION HERE PLS *

-COPY CAT/DOG/PIG -

PLS GET OUT !

關於我

♥ 游览人数 ♥

12.08.2009

♥ 我爱的男人 ♥

_____START




我爱的男人

你不是你所说的那样

你不是没有用-只是你还没发现自己的用处
你不是笨-你只是还没发现自己的聪明
你不是没有钱-只是你还没有工作
你不是没有知识-只是你的知识还没有打好,知识是永远学不完滴
你不是没有脑-每个人都有脑哒~~~
你不是没有好处-是你还没发现

我♥你

都不需要这些

因为有你的存在
有的都不只是这些~

我有你的呵护
我有你的疼爱
我有你的一切的一切

你没有任何东西
都没有关系的!

懂么?

可是我不准你这样糟蹋自己~
我不喜欢喔~

我♥我的男人
♥  叶家俊



_____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