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TENTION HERE PLS *

-COPY CAT/DOG/PIG -

PLS GET OUT !

關於我

♥ 游览人数 ♥

12.01.2009

♥ 不知开心还是不开心

_____START


今天睡到1.31pm
被哥哥的朋友吵醒
因为他们在客厅吵死了.

然后起身
去骂一下他们

才知道他们在讨论着要去
打机还是看戏

一直讲讲讲
到2.++pm
他们就说
下去我家楼下吃carry

在吃的过程
当然是超好笑啦.
哈哈.

以后也要喝 [ carry ais ]

____SKIP

吃完过后
我才想到
我忘记带身份证

啊勇就叫我去拿
顺便拿歌给他听下

怎知道
哥哥的朋友全部都做哥哥的车

剩下我......
只好认命
做啊勇的车露.........

_____SKIP

到了leisure mall
哥哥又要出去载佩君[ 美女 ]
就跑丫跑
去帮哥哥给钱.

_____SKIP

哥哥去载美女
那我们就去看有什么戏看露.
结果
全部为了我
不要看[ ninja ]

然后啊勇就说去mum mum
那只好陪他
可惜
他要去mak mak d0ng
只好陪他

去到那里
很热
肥him热到
整头都是汗
还弄了一些可爱的动作[ 你们是无法想象滴 ]

_____SKIP

吃完东西后
回到戏院那里
看见哥哥
和美女一起

快快跑过去
抱抱我的美女[佩君]

他们说要看[ ninja ]
可是因为有我在
不可以看
[haizzz....又是我.......]

然后他们说看[ new moon ]
5.10才有
他们就说不可以
因为勇滴妈妈生日
不可以迟回

然后讨论很久哦
他们就回先[勇,him,杰]

我们就看[ new moon ]咯
[哥哥,我,hon,佩君]

_____SKIP

因为时间还没有到
就去旺角喝茶
在那边一直谈天

_____SKIP

查不到要进去的时候
我竟然冷到伤风
佩君就说带我去买冷衣[超好人]

一直找
才知道
这件leisure mall
气死我

一件冷衣
都可以找死我们

差不多要放弃的时候
竟然给我们看到
一件冷衣

我就直接拿去给钱

_____SKIP

回到戏院
就进去看戏露.......

_____SKIP

这套戏
果然不错滴......

_____SKIP

haiz
累喔
还一直走来走去

hon还告诉我们
他隔壁的那个情侣
很淫

一直摸来摸去
咔咔

hon的哥哥来载他过后
我们就去给parking钱
然后原本打算回了的

哥哥就说去喝茶

然后就一直讨论去哪里喝茶

最后选择了
[ dophin ]

服务有够差~~~~~~

在那边
我吃的有够丰富

就一直聊聊聊

_____SKIP

回到家
好不开心哦
因为看见 [ 振综 ]

不是不想看见他

而是
我在[ 休假 ]
期间
我真的不想见到他

因为我会犹豫

原本我今天很开心
可是
变到如此的生气

我对他
在这里
说声道歉
[ 对不起 ]

_____

[ TODAY HAPPY & UNHAPPY ]
[ DINT TAKE PICTURE ]
[ LONG BLOG ^^ ]

_____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