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TENTION HERE PLS *

-COPY CAT/DOG/PIG -

PLS GET OUT !

關於我

♥ 游览人数 ♥

12.11.2009

♥ 我不知道,我能怎? ♥



累了。
不想再这样

我这样
不仅
伤害了他
还伤害了我自己

我知道
对不起
不能代表什么

他的确很体谅我

可是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

我不想他要我

我不想他骗自己

我爱的
真的有很多

因为我不懂爱!
我知道我错了

我错的很厉害

可是
我已经回不头来了

我已经错的很深了
我无法弥补我的错

可是
我却说不出
我该怎么办?

我伤害了一个又一个
才发现

我最爱的
还是
那个他和他

对不起。
我不懂。
我真的。
不懂了。
对不起。

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