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TENTION HERE PLS *

-COPY CAT/DOG/PIG -

PLS GET OUT !

關於我

♥ 游览人数 ♥

12.10.2009

♥ 我觉得,很对不起你 ♥



老公,
我觉得
我有3件事

很对不起你的

1.----> 我的邻居,他跟我告白,[ 可是我对他还是没有感觉の ]

2.----> 我觉得,我依然爱着MK ,我好像,放不下他~

3.----> 我也觉得,我也爱Alan


我知道
这样的我
的确是很花心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怎样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对你

[ 坦白 ]

我不要求你的原谅
如果你接受不了

就只好有最不好的 [ 解决方法 ]


对不起
老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