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TENTION HERE PLS *

-COPY CAT/DOG/PIG -

PLS GET OUT !

關於我

♥ 游览人数 ♥

12.08.2009

♥ 讨厌 ♥

_____START

我很讨厌那些
【虚情假意】的朋友!

曾经
我是把【友谊】
放在比【爱情】
更重要的地位。

一切都是我把他们看得太重要~
一切都是我【自找】

我不要什么好朋友
我只需要朋友就够了~

我讨厌听见别人对着我说别人的坏话~
你们不要再对我说
我什么都不想听~

我现在
宁愿选择
【爱情】
也不要
很好很好的【友谊】

我害怕再次受伤~

对不起,我曾经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你们令我明白这个世界
是没有真正的朋友~




_____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