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TENTION HERE PLS *

-COPY CAT/DOG/PIG -

PLS GET OUT !

關於我

♥ 游览人数 ♥

11.29.2009

♥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真的少不了朋友

我遇见了一个

曾经冷落不已的男生
现在
他竟然

变得如此的热情
真的好不习惯

可是
他让我明白到
[ 好朋友 ]

而且
他很疼我们每一个 [ 初一三 ] 的人
他时不时会寄些礼物给我班的人

可是
都不曾轮到我

_____
SKIP

今天
他问我

 [ 怎样啊你?? ]
[上诉成功还是失败 ] - PMR Class
[ 嘉欣上诉失败了 ]
[我送了一个bear bear 给她 ]
[ 我也会送一个 bear bear 给你的 ]

_____
SKIP

虽然他不是我生命之中
[ 最重要 ] 的人

我也不是因为他的礼物
而特别喜欢他

而是
他让我明白到
每一个人
都是我的 [ 朋友 ]

鹏豪
谢谢你喔~


_____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