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TENTION HERE PLS *

-COPY CAT/DOG/PIG -

PLS GET OUT !

關於我

♥ 游览人数 ♥

11.24.2009

♥ 耀 【哥】




哈哈·
哥·
可能你看到这个的时候已经没有的回头咯·


这个超帅的就是我最久以来一直陪着我的哥哥
大概有3年咯.


我很喜欢这个哥哥
因为他很疼我哦·


虽然他很酷
可是
他是个明白事理的好哥哥
哈哈


都不知该怎么赞~


我有事
最挺我的就是你


所以啊
我喜欢哥多过喜欢我的Dear喔


哈哈.


老套一句.
谢谢你哥~
MuackzzZ



哥哥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这是你第一次汉我拍的合照喔·
我可是把他当成是我的宝贝喔·
哈哈.

沒有留言: